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妍首发女足热身2-0朝鲜 古雅沙汪玲玲受伤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2: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周萧)中国女足昨天在青岛与朝鲜队进行了第二场教学赛。中国队依靠张娜和王一航的进球,以2比0击败对手,不过中国女足在比赛中折损两员大将,古雅沙和汪玲玲都因伤下场。

  在两天前双方的首场比赛中,中国女足0比1失利,阔别国家队近一年的韩端替补出场,踢了30分钟。昨天,李霄鹏对首发阵容做出了调整,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的马君和庞丰月没有首发,老将毕妍首发。

  中国队在上半场第16分钟打破僵局。周菲菲右路突破后传中,朝鲜队员将球顶出,解围不远,禁区前沿的张娜跟进远射将球打进。第39分钟,古雅沙被对方侵犯,受伤下场。半场结束,中国队1比0领先。

  易边再战,汪玲玲刚一开场就受伤倒地,被替换下场。第50分钟,韩端替补毕妍登场。第52分钟中国队利用任意球扩大了比分,王一航打门得手,中国队2比0领先。尽管朝鲜队虽后猛烈反攻,但中国队防守到位,化解了多次险情。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毕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