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超-珠海名实2球领先遭逆转 广州果王连入4球4-3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若是只看目前粤超联赛的积分榜,谁也不会料到今天珠海名实会有如此惊艳的表现。下午15点,在暨大珠海分校的主场进行了融资城粤超联赛倒数第二轮的其中一场比赛。身穿黄色战衣珠海名实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领头羊“果老大”连进四球,最终以3比4遗憾输给了对手。

  虽然有时候数据最能说服人,但是有时候它们也会迷惑我们。别看珠海名实现在的排名仅为第五名,但是今天这场的表现绝对是其超水平地发挥,令人叹为观止。

  在比赛前热身的时候,作为主教的苏耀坚就不断地提醒球员要注重防守,注意力要集中。也许是教练的告诫起了很好的作用,抑或是面对高水平的对手感到很兴奋。从比赛开始,黄衣军团就牢牢牵制了对手,不让其有所作为。

  一时间,主教练老杜也找不到有效的破解之道,而珠海名实球员却越打越主动。6‘30“,16号球员黄新然就与队友打出了战术配合,接应队友的传球,起脚破门成功为主队首开纪录。眼看着对手进球了,果老大球员也只有干着急。无奈还是无法把场上优势转为比分上的优势。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一开始,客队就祭上超人战术。场下的球迷紧张地站了起来,默默为珠海名实加油,希望黄衣军团能够顶住压力。多一人加入战斗中的广州果王队,完全把握了主动权,频频为珠海门将制造险情。幸亏门将杜亮眼疾手快及时化解危机。久攻不下的果王再次付出大兵压上的代价。利用守门员快速抛出皮球,珠海名实再次破门得分,计时器时间显示为17‘37“。胜利女神在向黄衣军团招手示意了,但仅仅是招手而已,并非是向名实走来。

  其后,依旧是超人战术,依旧是猛烈地攻击。长时间的奔跑防守,珠海名实体力开始下降,广州果王球员完全接管了余下的比赛。下半场4‘36“和5‘51 “,唐大伟连续建功,迅速为球队扳平比分。现在明白果王主教老杜开场前所说的那句话,下半场我们一定可以控制比赛并取得胜利。他的自信是有根据的!“这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珠海名实球队最为完美地进攻,是强队的有力狙击手。”,赛后广州果王古广坚接受记者采访是说。后来,单县纳和唐大伟的两个进球彻底拉开了两队比分。黄衣军团表现地依旧很顽强,在比赛仅剩下1分钟之际赵国安攻入一球,让主队看那到了一丝希望。可惜时间无多,名实没能够再次改写比分。

  此役战罢,广州果王古广坚队以46分的成绩继续领跑积分榜。不过惠州小巨人一分之差紧随其后。两队之间的终极对决将于4月24日下午4时在惠州金山湖体育馆进行,届时将分出谁才是粤超之王。


分享到:

相关专题:粤超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