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热身将迎战朝鲜 李霄鹏:不会针对对手特殊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03:2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今日下午3时,女足国家队将在青岛天泰体育中心迎战朝鲜队,这也是球队奥运会预选赛前最重要的一次热身。女足主帅李霄鹏坦言,这场热身赛中,球队不会针对朝鲜队进行特殊安排。

  最近几年,中国女足在同朝鲜队比赛时几乎没有赢过球。对于这样的糟糕历史,李霄鹏说:“那都是过去的事了。我们不会太在意对手的打法,也不会过多在意结果,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检验近期的训练成果。”

  目前对于女足来讲最大的困难就是疲劳,因此球队此前一直在进行集训,而且打了多场教学赛。“身体上和精神上确实有些疲劳,但从训练上看,应该影响不是很大。”李霄鹏说。

  为了让这种疲劳不影响到今日的比赛,李霄鹏在赛前训练时特意减少了训练量,“这个也很正常,全世界球队的赛前训练其实都差不多。”

  “我们不会针对对手进行特殊安排,只需要队员们发挥自己的战术和速度。”李霄鹏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