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国门刘云飞如今落魄 已被婚恋网站列入黑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10:13  杭州日报

  据《体坛周报》 刘云飞的名字,持续关注中国足球的球迷并不陌生。他曾代表天津泰达和中国国家队出战,在甲A联赛中仅失19球,并力压江津、符宾、区楚良、安琦等“国门” 获选最佳门将。随着这位门将的退役,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但是近日被爆出前国门利用交友网站骗财骗色,刘云飞重归公众视野。

  此前曾有传闻称这位吸毒国门已经去世,最近又因为在国内某婚恋网上“骗财骗色”而身陷囹圄。

  贴吧吧主呼吁 现在不值得为他付出

  4 月6日,刘云飞的贴吧吧主“流云飞鸟”在其贴吧中发表了一篇名为《关于刘云飞的现状,我希望你们都不要再被刘云飞欺骗》的文章,该文章中提到,目前刘云飞住在上海,由于没有经济来源,因此他的所有开销全部都来自于骗钱。有的是通过某交友网站骗取上海女孩,有的则是在网上联系了他的球迷来骗取钱财。在揭露了刘云飞的种种行为之后,流云飞鸟告诫刘云飞的球迷,“我希望所有的飞迷都能知道,现在刘云飞变了,他不是我们喜欢的那个天津队球员了,他不是国家队的门将了,他现在不值得你们再付出了。”

  受骗多投诉多 被婚恋网站列入黑名单

  打开某国内知名婚恋网站刘云飞的个人主页,刘云飞用了一张自己接受央视采访的照片作为头像,昵称“曾经沧海”。“1980年出生、金牛座,户口所在地:天津河东”等基本信息之外,职业一栏填的是“体育工作者”,月薪20000元以上,公司名称为“国足”,相貌自评:内敛酷男型。

  刘云飞不光骗钱,他在交友网站注册的目的还有骗色。前国门除了夸大自己的个人信息之外,择友要求也很宽泛:18岁至33岁,身高1米6至1米8,所在地为上海,北京,香港,天津。

  刘云飞在个人主页的心路历程中写道: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醒目位置注明该账号已被屏蔽,请访问者注意谨慎交友。

  强迫女网友 和其发生性关系

  2009 年,刘云飞在该网站上结识了一位女网友,后来发现两人居然同住一个楼,因此经过了几次接触之后,这位女网友去了刘云飞的家,这位网友说,“当时他养着一条黑色的拉布拉多犬,而且宝马车也还在,他倒是并没有找我要钱,只是要求和我发生关系,但是我死活没有同意,于是他就当着我的面吸毒。之后他要我下楼帮他买游戏点卡,我前前后后一共给他充了2000多块钱,他却一直都没有还钱。直到我最后向他要的时候,他居然把钱包一把扔到我脸上,吓得我再也不敢找他了。”

  2010 年,另一名女网友在该婚恋网上结识刘云飞之后同样去了他的家,在刘云飞的强迫之下双方发生了关系,之后在刘云飞的甜言蜜语之下,双方成为了男女朋友关系。该网友先后借给了刘云飞1.6万元。可是后来找其还钱时,“打电话他不接,去他家敲门他也不开,我想过报警,可是一直很犹豫,因为我只是希望他能够还钱而已,我给他发短信说会报警之后,他威胁我说这次要让我知道后果,并会让我一个星期内就从上海消失,不然他断子绝孙。不得好死。”

  向球迷借钱 拖欠十余万不还

  除了骗色之外,刘云飞还被曝出在生活中会经常找“飞迷”借钱,流云飞鸟在其帖子中说道,“他曾经以想要回天津踢球却还欠申花一笔钱为理由找我借钱,我当时问他要回哪个队,跟球队联系好没有时,他却没有直接回答我,虽然我当时感觉有些不对劲,但是因为我一直支持他,就给他打了一万块钱过去。结果第二天他又给我发来短信说要认我当妹妹,并且让我再借他两万块。后来我在贴吧里发现不断有人说被他骗,于是联系上了其他被骗的人,我才发现我们都上套了。我最后抱着希望找他还钱,可直到今天还没有下文。”刘云飞还以同样的理由向一位飞迷借了十万,当这位飞迷急需用钱希望他还钱的时候,他却始终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拖欠着。

  刘云飞曾在2005年被曝骚扰和殴打空姐,当时他在飞机上与队友王霄打扑克消磨时间,由于两人发出了较大的声音,一位空姐前来劝阻,发生冲突,混乱中这位 37岁的空姐被人推倒在座椅上。事后这位空姐表示,在被推倒后,右肩和胸部感到不适,并向警方指控刘、王二人非礼,不久之后则改口为殴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云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