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国门成网络“忽悠” 网友曝刘云飞骗财骗色

  本报讯 曾担任天津泰达和中国男足主力门将的刘云飞,近日再次进入公众视线,原因是日前有网友曝料,称刘云飞利用网络交友平台骗财骗色,结果被婚恋网站加入了黑名单。

  据体坛周报报道,在国内某知名婚恋网站的个人主页上,刘云飞的昵称是“曾经沧海”,他称自己职业是“体育工作者”,月薪20000元以上,公司名称为 “国足”,相貌自评:内敛酷男型,择友要求:18岁至33岁,身高1.6米至1.8米,所在地为上海、北京、香港、天津。 

  刘云飞在交友网站注册后,已有多人受骗。2009年,某女网友认识了刘云飞,接触几次后,该女网友先后帮他充了2000多元的游戏点卡,但当受害人催促还钱时,刘云飞恶狠狠地说“老子有钱”,随后音信全无。2010年,一名上海女网友在刘云飞的强迫下与其发生性关系,其后两人保持男女朋友关系,这位女网友借给刘云飞 1.6万元。当受害人要求还钱时,刘云飞表示:“这次让你知道知道后果,如果一个星期内不让你从上海消失,我断子绝孙!不得好死!”

  随着受骗者和投诉者的增多,网站已将刘云飞的账号列入黑名单,并在醒目位置注明该账号已被屏蔽,请访问者注意谨慎交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云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