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泰达球员田玉来:不信刘云飞行骗 与他一直有联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05: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曾经的中超年度最佳门将、前国门刘云飞退役后传闻不断,从吸毒被抓到传出辞世,昨天再度曝出其在某交友网骗财骗色。

  4月6日,刘云飞的贴吧吧主“流云飞鸟”发表一篇名为《关于刘云飞的现状,我希望你们都不要再被刘云飞欺骗》的文章。该文指出,目前刘云飞身在上海,因无经济来源,他的所有开销都来自骗钱。有的是通过某交友网站骗取上海女孩,有的则是骗取他的球迷的钱财。

  昨天,相关网友曝出刘云飞“骗钱骗色”细节。一位女网友回忆,2009年,她在一家交友网站结识了刘云飞:“他倒是并没有找我要钱,只是要求和我发生关系,但我死活没同意,他还当着我的面吸毒。之后他让我下楼帮他买游戏点卡,我一共给他充了2000多块钱,他却一直没还钱。”另一位女网友爆料,2010年,同样在交友网站结识刘云飞后,在刘云飞家中被迫与其发生了关系。该网友称她先后借给刘云飞1.6万元,再要钱时却被威胁“让她消失”。

  对于刘云飞“骗财骗色”的传闻,刘云飞的昔日队友、前天津泰达球员田玉来难以相信:“这些年我一直与刘云飞联系,我知道的情况是,他虽然退役了好几年,但他也不是一个普通的社会人,经济来源并没大问题。一方面他有一些积蓄,另外他有几个发小在上海,给了他很大帮助。说他骗色骗财,我绝对不相信。我还想找他回来一起踢业余联赛参加足协杯呢。”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云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