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极可能要转播足协杯 双方诚意已接近于签约

  虽然央视不直播中超,但是并不意味着他们不转播下月开战的足协杯。昨日有媒体报道,如果5月4日央视的档期安排没有问题,央视极有可能转播重启的足协杯。

  此前福特宝方面曾透露,和央视正在积极洽谈转播足协杯的问题。4月11日,双方坐在一起进行了积极磋商。尽管还没签订转播足协杯的协议,但是双方的诚意已接近于签约。权威人士透露,“从目前的情况看,如果5月4日没有档期冲突,央视转播在上海开幕的足协杯的可能性已经很大。现在还有一些细节问题没有最后落实,我们正该积极促成此事。”至于备受关注的中超联赛是否转播事宜,从目前情况看,2011年上半年中超联赛肯定不会出现在央视上。如果央视最终签约转播足协杯,而且足协杯能够展现良好的形象,可能会给下半年的中超转播带来转机。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