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古屋主帅直言亚冠转折点到来 艾因输球心不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2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日下午在名古屋进行的一场亚冠补赛上,名古屋鲸八4-0血洗阿联酋艾因,赛后名古屋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这将是球队的转折点,目前球队距离小组第一首尔FC仅差3分。而艾因主帅加洛则输得非常不服,“如果我们锋线再锋利一点,比赛的比分就会改写了。”

  名古屋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兴奋得表示:“我们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如果你能赢4-0这个比分,你就没有理由不高兴。这场比赛在心理和积分上都对我们非常重要,”斯托伊科维奇暗示这是一个转折点,“在比赛之前我告诉队员,一切都要靠我们自己,我们在比赛上表现了团队精神,斗志昂扬,每一个人都想赢这场比赛,展示他们的足球特点,结果我们证明了这些,特别是在下半时保持着我们的节奏,这就是一个胜利的信号。”

  艾因主教练加洛表示:“我想在上半场的时候艾因队更出色,我们创造了四、五个进球的机会,但是我们都没有抓住,如果锋线再锋利一点,今天的这个比分就会改写了。但是名古屋太精准了,利用两次机会就进了三个球(其中有一个艾因队乌龙球),在名古屋3-0领先后,他们开始进行积极得防守,而艾因队在得到一张红牌后,一切都提前结束了。”

  加洛表示对这个结果并不吃惊,“名古屋本来就是一支强队,本来我们想拿走一分,但这就是足球。”这场比赛过后,艾因队三战仅积1分面临提前出局的危险,“我们还有三场比赛要打,我们努力踢得更好些,如果后三场比赛都赢,我们同样能够晋级下一轮。”

  (小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