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中国广州赛区激战继续 罪人半场锁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5:29  新浪体育

  G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实力较强的罪人以半场的3个进球锁定胜局,但华泽集团下半场打回半场好球,也挽回点颜面。

  上半场11分钟,罪人队4号雷卓然的任意球攻门势大力沉,门将虽然扑了一下,但还是飞入了上角。第17分钟,罪人队右路发动攻击,边路的传中,23号李东生中路包抄打门再次洞穿华泽集团的大门。而仅过了一分钟,9号池志佳再次突破了对方的后卫线,轻松将比分增添为3-0。

  下半场华泽集团夺回了一定的场上优势,上半场表现比较出色的26号萧锦耀延续了精彩的表现,他中场的调度让华泽的攻势开始有条理起来。第38分钟,华泽集团发动了一次非常快速的防守反击,6号李贽超从中圈一直带球突破至禁区边,面对出击的门将果断选择打一个上路球,球应声入网,1-3,华泽集团扳回一城。但之后两队都浪费了几次破门机会,比分一直没有改变。比赛结束,罪人队取得了开门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