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中国广州赛区激战继续 野猪门将成就唯一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5:25  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开始前5分钟,广州雅居乐野猪队才姗姗来迟,而且不得不先以6人上阵对阵广州领瀚活力。看来他们以后必须注意下球队的纪律。

  开场后,人数处于劣势的野猪队自然落在了下风,广州领瀚活力中场调度比较得当,但前锋还是难以把握优势获得比分上的领先,几分钟后野猪凑齐七人后场面开始胶着起来。第八分钟,领瀚活力后卫抬脚过高给野猪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野猪10号王俊左脚弧线球直飞球门右下角,好在门将身手灵敏飞身把球扑出。两分钟后,领瀚活力取得领先,9号符林禁区内接应队友边路传中把球撞入球门,1-0。可惜他们后防的疏漏没有把优势维持多久,就在领先后的三分钟后,又是禁区边缘的一次犯规,再次送给野猪队一个位置绝佳的任意球,这次10号王俊没有再浪费得分机会,他的射门穿过对方人墙,在门将左下角坠入球网,野猪迅速将比分扳平,1-1。半场两队也以1-1的比分结束了争夺。

  下半场广州领瀚活力继续对野猪的大门发动进攻,但是野猪队的门将本场比赛发挥相当出色,高接低挡把广州领瀚活力的所有射门都拒之于门外,广州领瀚活力不断换人以保持体能,而野猪则出现无人可换的尴尬局面。两队最终也没能再度改写比分,比赛结束,第一轮唯一一场平局产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