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表态暂不处罚涉案俱乐部 案情清晰后最终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4:5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在“黑哨案”细节披露后,中国足协负责裁判工作的技术部主任杨新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足协工作人员与裁判员必须时刻警钟长鸣,同时欢迎社会各界随时监督、举报。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也表态称,对于涉案俱乐部,足管中心将在案情全部清晰后作出最终处理。

  杨新利表示,为了杜绝这些问题再次出现,中国足协将加强监督制度。比赛监督、裁判监督、赛区组委会、参赛俱乐部、新闻媒体、球迷将共同监督、共同发现问题,大家齐抓共管。

  韦迪昨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涉案俱乐部,足管中心将在案情全部清晰后作出相应的判断和处理。“目前因为法院还没宣判,所以我们还不能作出最终处理。”韦迪强调说:“对我们来说,打击足坛‘假丑恶’要坚定地依规依纪依法办事,这一点毫不动摇。” J190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