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公司新老总遭微博讨债 鲁俊:这事绝对不可能!

  以黑马身份,来自深圳的广告人士鲁俊前天正式被任命为中超公司总经理。不曾想,刚一成为新闻人物,鲁俊就遭遇了烦心事。前晚有人发微博,揭露鲁俊当年在广告公司拖欠自己8000余元租车费一事。对此,鲁俊公开进行了否认。成都商报记者昨天试图联系鲁俊,但他一直未接听电话,晚上9点过干脆直接关机。

  前晚8点48分,网上出现了一条微博:“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是个人才,2006年度鲁俊的观唐国际进行新丝路模特大赛赛事推广活动,租用本人两辆车做办公用车3个月。活动结束后,鲁俊不见身影,8000余元的租金也没着落了。与其多次联系,结果是一拖再拖。N多年过去了,想必你也没有忘记。希望您能与本人联系。”最后,这名自称姓邓的网友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

  这条讨债微博曝光后,有媒体联系了邓先生,他还出示了两张2006年6月14日双方签订的协议书的图像资料。在协议书上,甲方写着“深圳市观唐广告有限公司”,而这正是鲁俊此前经营的公司。协议书的最后有鲁俊的签名,同时还盖有该公司的公章。

  邓先生表示,按照协议约定,租金按月支付,“前两个月对方是按月支付的,第三个月最后的8000余元对方一直没支付,我后来打电话询问鲁俊,他要我等,我到现在还没得到任何答复。”由于事情过去了近5年时间,邓先生表示:“这件事情也就到此为止了,后续不会采取起诉等措施,毕竟手头的证据并不充分。鲁俊利用了老实人的心理占得了便宜,在网上爆出这个线索只是希望更多的人不再上当受骗。”

  对于网友的爆料,鲁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欠钱)这是不可能的。”他没有否认2006年曾经租过邓先生的车,但他否认还欠邓先生的租车钱。他解释说:“首先我说的是,我今年已经离开了观唐;中间有些事情我可以请现在观唐的负责人来做个说明。”

  成都商报记者 李晶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冬季转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