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足协承诺J联赛亚冠不退赛 表态会克服一切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5: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在泰国参加完亚冠联赛会议归来的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透露,日本足协此次并未派代表参会,但该足协向亚足联表达了J联赛亚冠不会退赛的决心。

  上周末,亚足联召开了一系列会议,中国足协派出多人积极拓展足球外交。首先,新一届任期的亚足联执行委员会举行了首次会议,对亚足联麾下的各项委员会负责人进行了重新分工,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仍担任财政委员会主席,而竞赛委员会和裁判委员会分别被阿联酋人斯卡尔和泰国人马库迪执掌。

  职业部主任则参加了亚冠联赛峰会,刘殿秋表示,此次会议重点是亚足联就日前各俱乐部考察情况进行总结,同时对亚冠联赛俱乐部排名考察的《标准》进行讨论修改。据刘殿秋透露,日本足协向亚足联表达了“会克服一切困难继续参加亚冠”的意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J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