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队主教练:提高联赛水平要做到3点 粤超会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2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粤超官网综合报道(记者 朱振厚)融资城粤超联赛第13轮的肇庆立讯科技对阵广州果王的比赛今日下午15点正在肇庆学院体育馆进行,由于肇庆队引进了了四名国家队的队员,而对手领头羊广州果王古广明队方面则有三名的泰国外援随队出征,因而这场比赛也被称为“中泰大战”,更重要的是本场比赛将会有国家队的主教练法里纳和主管中国五人制足球的足协官员付玉培将前往肇庆观战。

  比赛开始后,法里纳一直坐在主席台看完全场比赛。本场比赛中国队的几名国家队球员发挥相当不错,肇庆队的七个进球中有六个由国家队的球员打进,四人中李欣、晏飞和张习都是梅开二度。赛后法里纳主动下场与国家队员沟通,并询问了在比赛中受了小伤坚持托成比赛的张习,他们有讲有笑最后还和肇庆科技队进行合影留念。

  法里纳还就本场比赛作了点评,他认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比赛过程十分精彩,双方谁都胜了谁都不会让他觉得出奇,最终广州果王把握住了机会他们赢得了比赛。”而当记者向他请教怎么样才可以提高中国五人制足球水平时,他也给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他认为:“想联赛水平提高要做到3点。1要有更多的青少年投身到足球中去2要有更多的大学生不单组织还要自己多参加足球运动3要有更多的省份推行像粤超这样的联赛。”当记者问到如何培养本土球员时,他回答说:“粤超联赛要提高,最主要的是要提高粤超教练的执教水平,更要提高广东本土球员的水平,现在我还不太清楚广东广东青少年的足球水平怎么样,教练员在同一条线上,不知道如果组织和提高青少年的水平,这些都是他们要去改进的。”

  在最后法里纳还为粤超联赛送上他的祝福:“粤超成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