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女足闯进足协杯八强 马良行半场点评收到奇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6:3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钟喆)昨天,在昆明海埂足球基地,上海女足和陕西队第二回合的较量,在一场冰雨中拉开战幕。虽然上海队以1比0小胜对手,但也足以让她们高高兴兴地闯进足协杯八强。

  本场比赛,孙雯把刚刚从欧洲参赛回来的国脚都派上了场。她们中的不少人还有高原反应,时差也没完全倒过来。与球队配合有点生疏。孙雯的意图很明确,中国女足马上又要集训,6月份之前,这些队员很难再有机会回到球队。与陕西队的比赛是个难得的机会,她要让国脚们尽量熟悉球队整体战术思路。

  两队此前的第一次较量中,上海女足以4比1大胜。

  “一来,雨天场地湿滑,影响了球队的发挥。二来,对手第一场输给我们后,她们做了仔细的研究。逼抢特别凶狠,让我们的球员很不适应。”孙雯解释为何陕西队上半场控制了场上的局面。

  中场休息时,来观战的上海女足总教练马良行有点坐不住。并对球队出现的问题也进行了仔细的剖析,并做出了适当的人员调整。

  易边再战,姑娘们果然被马指导的点评唤醒,找到了自己的节奏,逐渐抓住场上的控制权。不过,前锋线依旧疲软。最终,后卫袁帆利用一次定位球的机会,敲开了对手大门,帮助上海女足取得孙雯上任以来的两连胜。

  今天,上海女足将回沪。放假3天后,她们将再次到东方绿舟集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