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取消与日本慈善义赛 日12海归归国组J联群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0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本原定在3月25日和3月29日在静冈和东京进行两场国际A级比赛,对手分别是黑山和新西兰。但是由于地震和海啸以及对核电站的核泄漏恐慌,黑山早就取消了和日本队之间的比赛。为此,日本方面决定将29日的比赛地转移到大阪,在那里和新西兰进行一场慈善义赛。可是3月17日,日本足球协会再次遭到打击,新西兰足球协会以日本国内的混乱为理由取消了这场赛事。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说,日本足球协会原定由扎切罗尼率领在29日于大阪长居球场和新西兰国家队进行一场慈善义赛,但是新西兰足球协会以地震发生后没有多长时间,对于球员的健康和安全担心为理由,取消了这场赛事。

  对此,日本足球协会宣布说,比赛依旧会进行,届时会以日本国家队队员对阵J联赛的选拔队。

  日本足球协会的强化技术委员长原博实说:“日本足球协会已经向12名在海外的日本球员所属俱乐部发了召集函,希望国米的长友佑都、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本田圭佑等12名球员可以归国来参加这场慈善义赛。虽然这并非是正式的国际A级比赛,没有约束力,但是希望各家俱乐部可以给予协助。”

  J联赛的大东美和主席说,我们会以在国内比赛的球员组成一支J联赛选拔队,也会任命一名教练。据悉,这名任命的国内教练有可能在前日本国家队主帅冈田武史或者现大阪钢巴的主帅西野朗之间选择。(周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日本地震影响各类体育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日本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