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男足考虑退出美洲杯 洪都拉斯或将替代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6:34  新华网

  新华网马那瓜3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璇、许雷)特古西加尔巴消息,洪都拉斯体育媒体《十报》14日报道,洪国家男子足球队或将代替因地震和海啸灾难而可能缺席的日本队,受邀出战第43届美洲杯。

  该报道援引南美足联的消息说,由于刚刚在日本东北部发生的特大地震和海啸造成巨大伤亡,日本足协已叫停了国内联赛,并正考虑退出今年7月份将在阿根廷进行的美洲杯赛。一旦日本方面确认缺席,南美足联和杯赛主办方将考虑在洪都拉斯、哥斯达黎加和美国队中间选一个队,替代日本队出战美洲杯。

  该报道强调,洪都拉斯队曾在2001年美洲杯上获得过第三名的佳绩,如果本次能最终替代日本队出战,将被编入A组,对阵玻利维亚、哥伦比亚和东道主阿根廷队。

  美洲杯赛原名南美足球锦标赛,是一项由南美足联成员参加的最重要的国家级足球赛事,也被认为是历史最悠久的国家级足球赛事。杯赛通常每4年举办一届,除了有本地区球队参与外,还经常邀请亚洲球队以特邀身份参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男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