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远“借枪”却难觅一胜 古广明领队场边指挥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7: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往后一点嘛!保护中场,别让他从中路进攻。”坐在清远莲花体育场观众席中的广州果王古广明队领队古广坚指挥着旧将张智丰,俨然成了清远银曦队的三军主帅。

  12日下午,融资城粤超联赛第七轮补赛在清远莲花体育场进行。结果刚从广州果王古广明队租借四名强援的清远银曦在率先领先的情况下,未能一鼓作气拿下号称联赛“最黑马”的佛山福迪汽车队。最终,佛山福迪汽车队3比1险胜清远银曦队,全取三分。

  从果王队租借的四名球员很大程度上补充了清远银曦进攻实力。在新东家面前这四名球员,拼抢异常积极,时而长传冲击对方后防,时而带球突破传中。

  开场不到五分钟,30号吴宇长就率先为主队首开纪录,打入了自己清远银曦的第一粒进球。“以前在果王队里,因为队里竞争太激烈了,实在是很少有机会能够上球场比赛,”比赛结束后,从果王租借到清远银曦的吴宇长笑着说,“但是能在银曦打球也很不错嘛!”

  接下来的比赛里,银曦本有多次破门良机,可惜在处理球的时候略显犹豫,致使丧失多次机会。反倒是落后一球的佛山福迪汽车队愈战愈勇,稳扎稳打,力求在控制比赛节奏的前提下寻找对方的漏洞。虽然猛将匡斌在中场的多次抽射不是擦门柱而出,就是被门将没收,却也为主队后防带来不少麻烦。终于清远银曦的后防出现了疏忽,而佛山福迪没有放弃这点微乎其微的战机。由陈健为佛山福迪汽车队扳回一球。

  下半场,清远银曦出现了不少失误,看到昔日的爱将出现这样的失误,坐在前排观众席上的古广坚再也坐不住了。时不时站起来,指点他们的站位,于是出现了开篇前的场景。

  此消彼长。下半场开场不久,佛山福迪汽车队就逐渐开始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先是替补出场的悍将匡斌打入本场比赛的第三粒进球。随后,蔡镜源锦上添花再下一城。而主队银曦到比赛结束也没能够再次攻破对方城门。这场融资城粤超第7轮的比赛以佛山福迪汽车队3比1客场取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粤超 清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