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鹏:球输得非常奇怪 4月将和世界前10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14:4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记者王兴步)结束了葡萄牙之行,中国女足于昨天下午回到北京。主帅李小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满意阿尔加夫杯赛的过程,但对获得第七名的结果感到意外。

  阿尔加夫杯有小世界杯之称,备受一些女足强国的重视、中国女足在这次比赛中,四战三败,名列第七。对此李小鹏认为,球输得非常奇怪。“我们大都是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让我感到不可思议。我们也创造了机会,最后还是输了,很偶然。有些失球,很不正常,我对比赛的过程满意,但对结果不满意。”

  与重庆四国女足赛上相比,李小鹏认为队员们的表现有一定的进步。“就拿打瑞典队来说,我们在场面上强过重庆四国赛时的表现。”谈到下一个阶段的安排,李小鹏介绍说:“队伍今天在北京就地解散,全队将于3月20日在济南集中,训练时间为半个月。之所以把本次集训地点选在济南,是为了让队员尽快适应奥运会预选赛时的场地。4月份,我们将安排几场邀请赛,选择世界排名前十名的球队作为热身对手,地点选在青岛。”

  李小鹏还表示,目前主力阵容还没确定,仍在考察队员。“大约在5月份,主力阵容才能确定下来。在这一段时间,每次的集训仍以考察队员为主,目的是发现和挖掘每个队员最大特点,只有把她们放到最合适的位置,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据省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马勇介绍,目前山东方面已经做好了迎接女足集训的各种准备。“我们非常欢迎女足到济南集训,届时一定为女足的训练和后勤等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服务,训练场地已经准备好了,以省体育中心为主,济南奥体中心为辅。”济南奥体中心主任张忠明表示,会为女足训练提供各种便利条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足 李霄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