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加夫杯仅第7史上第三差 女足奥运出线前景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5:05  重庆商报

  本报讯 中国女足前晚迎来了本届阿尔加夫杯的最后一场比赛,最终他们2∶1小胜威尔士夺得了本届比赛的第七名,但这场胜利远远不够解除目前中国女足身上所承受的压力。眼看奥运会预选赛即将到来,留给李霄鹏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本届阿尔加夫杯小组赛,中国女足三连败,但由于小组中的另一支球队芬兰队同样三战全负,并且丢球数还比中国队多,因此排在小组第三。在与威尔士的七八名排名赛中,中国队刚开场4分钟就由尤佳率先破门,第54分钟,古雅沙再进1球,这是中国队在本届阿尔加夫杯比赛中的第3粒进球,也是最后1粒进球。5分钟后,威尔士队就由效力于切尔西女足的兰德打进1球。比赛临近尾声时,威尔士队获得点球机会,但张艳茹在关键时刻扑出了对方的射门,中国队侥幸地获得了本届阿尔加夫杯比赛的首场胜利。

  据悉,在回国之后,女足将休息一段时间,本月底球队将在济南重新集结,目前距离今年9月的奥运会预选赛还有大约半年时间,中国女足到了目前这个地步,能够晋级伦敦奥运会实际上已经成为了一种奢望。综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