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选拔组建U16国少队 骨测超标者优先获考察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3: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骨龄测试后,许多1997、1998年龄段的球员因骨龄超标不得不升级到1995、1996年龄段参加比赛。昨天,足协兑现了给予这些球员更多机会的承诺,由法国梅斯青训中心教练克里斯托夫专程为中国足协选拔组建U16国少队。

  中国足协组织了1995、1996年龄段的球员在成都、武汉进行南北区联赛,从中考察队员组建U16国少队。队员中包括在广西梧州、北海骨测中因骨龄超标而不得不“升级”的球员。此前,足协竞赛部副部长唐峰曾对骨龄超标的球员家长表示,会在这次比赛中,给予这些球员更多的考察机会。

  谈到假年龄问题,克里斯托夫说:“我不会看他们的报名年龄,从他们的跑动能力、力量等方面,我能看出来他们的真实年龄。”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花滑选手陷入年龄门专题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