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艳茹扑点中国获阿杯第7 徐媛:半年解决很多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16:5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昨天,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上以2比1力克威尔士队,结束了之前三连败的尴尬,最终获得该项赛事第七名。比赛中,为中国女足进球的是尤佳和古雅沙。比赛最后时刻,张艳茹扑出对方点球,确保了中国队胜利。

  在其他场次比赛中,美国女足4比2击败冰岛队,赢得本次阿尔加夫杯冠军。日本女足2比1力克瑞典队,夺得第三名。

  赛后,中国女足队员徐媛在微薄上表示:这次比赛虽然输了3场,可是在场上打出了我们自己的东西,还有半年,半年还可以解决很多问题。我们将向9月份的奥运预选赛发起最后的冲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足 徐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