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内部教学赛不敌日本 亚洲女足冠军为玫瑰上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4:3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女足国家队同日本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结果1比2败给对手。算上此前的阿尔加夫杯两场比赛,中国队已连输三场。

  此前的两场阿尔加夫杯赛,中国队分别0比1输给丹麦,1比2输给冰岛,遭遇两连败。昨日本应该是球队恢复性训练的时间。不过在同日本队沟通后,两支球队决定进行一场教学赛。

  这是日本队第一次被邀请参加阿尔加夫杯比赛。此前的两场比赛,日本队1比2输给了美国队,5比0大胜芬兰队,表现出了亚洲女足冠军球队的风采。

  中国同日本队的教学赛共分为三节,每节30分钟。日本队在第一节比赛中就攻破了中国队球门。日本队破门后5分钟,屈姗姗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将比分扳平。第三节比赛,中国队派上了主力阵容,也获得了不少机会,但却始终与进球无缘。日本队凭借直接任意球机会,在终场前打进一球,将比分锁定为2比1。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中国队将同瑞典队进行最后一场小组赛,她们只有赢球才可能获得出线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足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