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超珠海名实不敌深圳伍人行 主帅:队员们已经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1: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见习记者王敌珠海报道

  昨天下午,粤超球队珠海名实足球俱乐部与华发建材签订了合作协议,华发建材由此成为该队的第二赞助商。

  珠海名实俱乐部主席邱岳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希望通过合作扩大5人制足球比赛的影响力,推广中国的足球事业。

  发布会结束后,随机展开了第11轮比赛,珠海名实在主场以全华班迎战到访的深圳伍人行。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珠海名实派出了第一位本土选手郑锐,开启了本土化的第一步。

  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激烈,攻防转换节奏很快。尽管主场作战的珠海名实踢得很积极,无奈差距明显,最终以2∶4不敌深圳伍人行。赛后,珠海名实主教练苏耀坚在谈及本场失利时说:“虽然没能在主场拿下对手,但队员们已经尽力,我依然相信球队能够完成打进前六的目标。”

  第 11 轮赛果

  东莞拓天 1∶4 佛山福迪

  茂名追球 6∶1 清远银曦

  番禺明珠 6∶7 广州果王

  惠州富海 6∶6 肇庆立讯

  

分享到:

相关专题:粤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粤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