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深圳克星主场哑火 阿尔艾因0-1韩国首尔FC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韩国K联赛冠军FC首尔在亚冠F组首战作客以1比0险胜阿尔艾因。

  FC首尔在第24分钟首开纪录,达姆加诺维奇接到队友一个长传后,在近距离破网。

  来自阿联酋的元年亚冠霸主阿尔艾因在第66分钟得到点球。阿尔维哈伊比在禁区内给FC首尔队长金东进放倒,主裁判直指点球点,可惜的是外援里比尔罗的射门给客队门将金龙大扑个正着。

  从附加赛脱颖而出的阿尔艾因在余下时间破门乏术,无奈吃下败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冠 首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