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山爆冷击败广州古广明 惠州小巨人握夺冠主动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0: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在26日下午融资城粤超补赛中,惠州富海人才队在主场惠州金山湖体育馆被来访的珠海名实队4比4逼平,就在他们还在纠结的时候,27日傍晚突然得知消息,夺冠大热门广州果王古广明队在主场以7比8输给了佛山福迪汽车队,佛山福迪汽车队爆大冷的同时,也让26日主场被珠海名实逼平的惠州富海人才队很振奋,这意味着开赛以来从未输球的惠州小巨人在争冠战中握有主动权。

  佛山志拓足球俱乐部20日获得福迪汽车的冠名赞助,但在当天下午的比赛中却在主场1比5不敌珠海名实,这让俱乐部总经理陈志雄大跌眼镜,赛后他和队员们坐在一起讨论,下轮客场对果王必须拿下对手,这样才对得起赞助商的青睐。

  佛山福迪汽车客场挑战广州果王的比赛是粤超第二阶段的首战。在粤超的揭幕战上,主场作战的佛山福迪汽车队曾不敌广州果王,从那个时候开始佛山福迪汽车队上下就憋了一口气,“一定要战胜果王,我们还想夺冠呢!”

  赛前陈志雄专门在休息室给队员们开了很长时间的会,果然,佛山的球员非常给力,比赛开始不久佛山福迪汽车队就反客为主以3比1领先,最后以8比7战胜对手。

  佛山福迪汽车与广州果王古广明队的这场比赛牵动了各个赛场,尤其是连续在主场作战的惠州富海人才队。27日下午,富海人才队为了胜利拼尽全力,以11比2战胜了来访的深圳南岭铁狼队。比赛结束后,当惠州富海人才队得知主场作战的广州果王古广明队以7比8不敌佛山福迪汽车队的时候,不由得发出感叹:“粤超太精彩了,真是不到最后时刻决不出胜负,接下来我们必须要捍卫球队的胜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粤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粤超 佛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