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人制联赛今重燃战火 青岛昆泉星港队酝酿大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0:41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西海将引巴西外援

  2月25日、26日,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将重燃战火,青岛开发区昆泉星港队坐镇主场石油大学体育馆,迎来与成都队的两场补赛。为打好联赛下半程,西海俱乐部将引进两名巴西外援,以提升球队实力。据西海俱乐部总经理段四力介绍,这两名外援均效力于巴西五人制甲级联赛,他们初定于3月中旬正式与球队会合。

  两战成都目标六分

  昆泉星港队对阵成都队的两场补赛,尽管主力门将肖震因累积黄牌停赛,但主教练李建磊依旧表示,目标全取6分。

  在五人制联赛这些球队当中,相比昆泉星港队,成都队明显是“老大哥”,后者2003年开始参加五人制联赛。不过,两队上赛季交手4次,昆泉星港队以2胜2平的战绩保持不败。李建磊告诉记者:“打成都,我们在心理层面还是占据着一定优势。我们争取全取6分!”如果两战全胜,目前排名第 7名的昆泉星港队距离第6名的上海队就只差两分,距离第5名的大连队也只剩5分。到了3月份,下半程联赛开始后,昆泉星港队连续三个主场,赛程非常有利,但段四力不忘适时地给球队减压,“上赛季我们最终排名第6,本赛季能拿第5我就很高兴了”。

  另外,同成都队的这两场比赛门票全免费,首场于25日晚7时30分开始,第二场于26日下午3时开战,欢迎球迷前往石油大学体育馆观战。

  巴西外援下月加盟

  五人制联赛下半程将于3月4日全面开打,昆泉星港队不仅从大年初八就开始投入训练,还从中能梯队引进了两名内援。另外,这还不算,据段四力透露,为了提升球队战斗力,西海俱乐部已经基本敲定了两名来自巴西五人制甲级联赛的高水平外援。

  “巴西的五人制联赛水平在世界范围内都是数一数二的,这也是我们为什么选择巴西外援的关键所在。”段四力表示,引进这两名外援可谓费尽周折,“先是中国足协五人制足球秘书长付玉培给牵线,我们联系上了中国五人制国家队的巴西籍主教练法里纳,法里纳为我们推荐了这两名外援”。据记者了解,这两名外援一个出生于1990年,一个出生于1982年,均效力于巴西五人制顶级联赛,他们将在三月中旬抵达青岛,通过租借的方式为青岛效力两个月,至本赛季结束。

  段四力表示,如果两人的能力得到认可的话,不排除下赛季继续合作的可能性。

  记者 张庆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