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超深圳伍人行喜获冠名 鹏城五人制足球进入快车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1: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粤超深圳伍人行队日前获得“南岭铁狼”冠名,此举改变了深圳市在足球发展方面的布局,让深圳的五人制足球运动从此进入“快车道”。

  “南岭铁狼”的足球运动历史悠久、从1990年建队至今已有21年的历史,当年由深圳足球界尊称为“叔公”的张育军发起,现在有若干位专职足球教练员,其中多名效力过广东、深圳等职业队。“南岭铁狼”还有不同年龄段的梯队球员上百名,多年来同港澳业余及职业足球交流频繁。每年定期推出的“南岭铁狼杯”足球赛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在广东足球圈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港澳地区都有派队参加。

  广汽继续赞助珠超

  新快报讯 广州广汽商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与珠超公司日前在广州联合宣布,广汽商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为第二届“千色花珠超联赛”的高级合作伙伴,并向珠超联赛提供车辆服务。广汽集团连续两个赛季赞助珠超联赛,继续支持广东足球的发展。

  

分享到:

相关专题:粤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粤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