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女足联赛执行新赛制 足协自掏腰包增加场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5:0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2011赛季的中国女足联赛将采用双循环分站赛的全新赛制,足协此举旨在提高女足球队参赛场次。

  在前天结束的全国女足联赛工作会议上,全新的联赛赛制得到了足协会员协会和俱乐部的通过。新的联赛赛制将使女足联赛时间跨度达到7至8个月,同时,每支队伍仅联赛比赛场次就将增加到30场,这还不包括足协杯和锦标赛。而过去采取赛会制,女足球队全年所有比赛场次也就在15至25场左右。

  据北京女足主帅王海鸣介绍,新赛季女足联赛将从4月12日开启,10月份结束。全年联赛将分成10站进行双循环的分站比赛,每站设4个赛区,每个赛区4支队伍。最终名次按照全年各分站赛总积分排列。

  由于缺乏赞助商,今年的女足联赛是中国足协“自掏腰包”500万举办的。中国足协在微博中称:“在目前足球商务开发市场并不好的情况下,中国足协决定投入重金用于女足赛事的举办,经费已是过去女足联赛经费投入的10倍。希望女足能得到全国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关心!”J190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