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正在选择国字号外籍技术顾问 人选尚未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21:53  新华网

  新华社河北香河2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姬烨)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20日表示,国字号球队外籍技术顾问尚未敲定。

  自传出中国足协要聘请国字号球队外籍技术顾问的消息后,媒体开始对此广泛关注。此次面对现身香河的韦迪,媒体自然不放过就此发问的机会。韦迪说:“(选择外籍技术顾问的)工作还在进行当中,但人选尚未敲定。”

  日前,国际足联7名专家到中国足协指导工作,也就外籍技术顾问事宜与中国足协进行了交流,“但他们看了我们提供的候选名单之后称,其中有的人可以担任国家队教练,但作为整个国字号球队的技术顾问恐不适宜。”韦迪说。

  按照中国足协的构想,外籍技术顾问要统筹把握所有国字号球队的技术方向问题,要担任“教练的教练”。

  由于国家队将在3月25日和29日的国际足联比赛日分别对阵新西兰和哥伦比亚队,因此此前就得开始集训。据了解,外籍技术顾问在国家队集训前到岗的可能性较小。(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