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确定草根球队参加足协杯 中超BIG4直接进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9日09: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记者从足协获悉,停摆4年的足协杯赛事确定将在今年以全新面貌恢复,5月4日开战。与此同时,2012赛季足协杯预赛也确定在今年打响,草根球队为主的城市联赛中的优秀球队将有机会在2012赛季足协杯与中超球队对抗。

  按照足协计划,今年足协杯参赛球队暂时由中甲14支队以及中超16支队参加,进行六轮淘汰赛,比赛安排在亚足联拟定的亚冠联赛比赛日进行。参加亚冠的鲁能、泰达、申花和绿城队前三轮轮空,直接进入八强。前三轮单场淘汰赛将由中超第5至第16名以及中甲14支球队参加,最终产生4支球队与亚冠4强组成足协杯8 强。8强进行2轮主客场淘汰赛,11月19日决出前两名。最后1轮单回合决出冠亚军。

  与此同时,中乙联赛将作为足协杯预选赛进行。城市联赛球队将在今年9月展开预选,排名靠前的约10支球队将参加2012年足协杯首轮赛事。这意味着,表现不错的草根球队,将有机会和中超、中甲球队直接交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足协杯 城市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