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黄俊杰身患白血病 “第二个龚建平”引人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9日08:47  天津网-天津日报

  从去年3月5日到今天,前足球国际级裁判黄俊杰接受调查已经将近1年时间,关于他的判决结果一直没有公布。最近坊间传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黄俊杰在看守所中患上了重病,而这个病就是曾经夺走另外一位著名裁判龚建平性命的白血病,也就是血癌。

  当年在球场上,黄俊杰霸气十足,因此他被关押在看守所后,一直很难适应这个现实。据了解,此前经常保持大运动量的黄俊杰,在看守所内无法有更多的跑动和规律的生活,因此他经常失眠。外界对于黄俊杰最后一面的回忆,停留在了去年10月5日的央视新闻中痛哭流涕的画面中。通过电视画面,可以看到他的身体素质依然相当出色,但他身上巨大的压力明显存在,这恐怕也是其患病的最大诱因。

  坊间传说,黄俊杰身患白血病的情形和当年龚建平如出一辙。当年,龚建平也是在判决之前身体状况每况愈下,而且经常高烧,最终在判决前两个月不得不保外就医,在医院进行了一年多的治疗之后,最终依然病逝。根据这个现实可以判断,龚建平当年身体也非常结实,等到他入院治疗的时候,很多人事后都表示从来没有见过龚建平那么瘦,连走路都得让人搀扶。坊间传言,如今黄俊杰和龚建平的情况类似,这无疑更加引人关注。

  如果黄俊杰确实如传言所言身患白血病,那么是可以得到保外就医机会的。此前在得知这个传闻后,有记者联系了黄俊杰的亲属和所在的看守所,但并没有得到确切答案。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