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金羽加盟女足不失落 下周随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03:44  新京报

  下周将随女足赴葡萄牙征战阿尔加夫杯

  本报讯 (记者赵宇)去年年底,李金羽正式加盟中国女足教练组。如今,他已在球队帮忙了将近3个月。没有教练员资格证书的他,身份是训练助理。其实,李金羽之所以来女足,完全是为了帮助自己的好友李霄鹏。

  李金羽表示,自己完全可以再踢两年职业足球,“但再坚持的话,我从足球中得到的快乐不会非常多,可能会非常麻木地去踢球赚钱、踢球赚钱,对我的心态没有积极的作用,所以我选择来女足。”

  其实来女足之前,李金羽也做了很长时间的思想斗争,如果不是因为女足主帅李霄鹏的倾情相邀,他恐怕也不会到女足圈子里来。

  李金羽帮李霄鹏,他说自己看重的不是钱,“当教练这么多天,看到她们在训练中有一点点进步,我很满意。我根本没有什么失落,反而感觉自己更有朝气了。”

  本月25日,李金羽将跟随女足一起赴葡萄牙征战阿尔加夫杯,这是他第一次跟随女足出国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