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羊城苦练韦迪探营 观看四国赛录像总结得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5:2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帆)中国女足羊城集训,足协领导组团拜年。    

  昨天,广州依旧在下着小雨,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副主任于洪臣,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观看了女足的训练。

  据了解,韦迪一行人此次探营女足一是给球队拜年,二就是与队伍就四国赛的表现进行总结。

  “没出正月就都算过年嘛,足协领导这次来是给大家拜年,至于四国赛的总结,他并没有当着队员的面说什么。”据知情人透露,前天晚上韦迪等人同全队一起观看了四国赛的比赛录像,尤其着重看了5粒失球。

  据了解,最近球队练得比较辛苦,每天的训练都要进行5对5不间断地攻防演练。曹景伟介绍道,女足将于本月底启程前往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的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四国赛中国女足VS加拿大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