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东方国旅队“瘦身” 孔令龙等5队员被通知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0:1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今天,是湖北东方国旅队的集中日,不过包括孔令龙在内的5名队员将不会出现在报到的队员中,他们已经接到离队的通知,将自寻新东家。此举也意味着湖北队“瘦身”行动的开始。

  目前的湖北队,每天参加训练的队员高达40多人,如果算上还未到位的外援,以及还有可能加盟的内援,这一数字显然超标了,于是精简队伍被提上了议事日程。通过近期训练中的观察,主教练李晓列出了第一批精简的5人名单,其中就包括昔日的主力孔令龙。今年22岁的孔令龙,曾司职前锋,后又改任中后卫,不过自从湖北队冲上中甲后,他就淡出了主力阵容,鲜有出场机会,此次被通知离队也在情理之中。与他一同离队的4名队友,都是预备队中的年轻小将,他们的表现同样没能打动新帅李晓。

  另据了解,三名试训的克罗地亚外援将于今晚抵汉,从周二起他们将接受湖北队教练组的考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湖北东方国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