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艳茹重返女足国家队 韩端落选直言未来顺其自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15:0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中国女足集训名单。此份由25人组成的名单中,年轻球员仍占据着主要地位。几员老将中,门将张艳茹在阔别了几次集训后再度被招入队中;而此前很想重返国家队的韩端,却并未出现在名单中,与她一同落选的还有老将袁帆和刘华娜。

  前几日围绕韩端归队的消息不胫而走,韩端本人也表达了回归之意。然而,本期名单中却并没韩端的名字,分析一下,这也在情理之中——韩端因伤病已有近半年没参加过正规训练和比赛,短时间内恢复状态难度相当大,韩端也表示即便这次归队她的状态也不允许其参加阿尔加夫杯,而本期中国女足集训的主要目的就是参加3月举行的阿尔加夫杯,同时为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考察队伍,所以她的落选并不意外。

  在新一期女足大名单公布后,韩端在微博中表示:“重新回到我心爱的球场是我的梦想,所以时间不在于早晚,我要抛开一切,静静地等待,我的努力一定让世界知道!时刻准备着,听从队伍的召唤!顺其自然吧。”J190

  女足集训名单:张艳茹、翁新芝、周高萍、马君、吴敏、周霏霏、王一航(江苏);黄璐娜、徐雯佳、尤佳、张丽、徐媛、孙凌(上海);李丹阳、王冬妮、庞丰月、毕妍、李琳、马晓旭(大连);张越、汪玲玲、屈珊珊、古雅沙(北京);于雅慧(山东);张娜(河北)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