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病缠身韩端仍确定重返女足 李霄鹏举双手表示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2: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2月20日,中国女足将在广州集结,备战下个月开始的葡萄牙阿尔加夫杯。有伤在身的韩端已确定将重返女足,女足主教练李霄鹏昨晚表示:“对于韩端的回归,我举双手欢迎。” 

  由于有椎间盘突出症,韩端此前一直远离绿茵场,自从去年代表国家队打完亚洲杯后,韩端就再也没有出现在女足国家队的训练营中。韩端说:“真不是我不想踢,我现在椎间盘压迫神经,我是力不从心。”南非世界杯结束后,韩端与朋友合资在大连经济开发区开了一家名为“韩端本色”的酒吧,生意日渐红火。 

  为了奥运会的梦想,已离开国家队半年多的韩端决心重返女足,虽然她的腰伤未痊愈,但韩端希望再为伦敦奥运拼一把。她同时表示,如果此次冲击伦敦奥运会失败,自己将铁定退役。李霄鹏在谈到韩端的问题时表示:“球队肯定需要韩端这样的优秀队员,她只要能跟队,不需要很长时间就能找回状态。虽然她不能参加阿尔加夫杯,但跟随球队训练有利于她伤势的恢复,她和马晓旭正好结成康复搭档。”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