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金靴许给两个东家? 具子哲登陆德甲联赛遇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11:2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帆)亚洲杯最佳射手“一女二嫁”,韩国小将具子哲被告上国际足联。

  北京时间昨天,据韩国媒体报道,刚刚在亚洲杯上风光无限荣膺最佳射手的韩国小将具子哲和他原来所属的俱乐部韩国济州联队,一并被瑞士青年人队告上了国际足联。

  据悉,早在亚洲杯开始之前,瑞士青年人队就与韩国济州联队在具子哲转会方面达成协议。

  然而亚洲杯结束之后,具子哲却获得了德甲沃尔夫斯堡的一纸合同,为期3年半。年仅21岁的具子哲在亚洲杯上的神勇表现,使得他迅速得以登陆德甲联赛。

  此事引起了瑞士青年人队的强烈不满,该俱乐部认为具子哲的做法有悖信用原则,于是决定通过瑞士足球协会向国际足联发函要求调查此事。

  事发之后,具子哲的经纪人发表声明,称此前具子哲确实曾造访过瑞士青年人俱乐部,但并未同俱乐部达成任何协议。

  目前双方各执一词,国际足联也已经开始着手对此事进行调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具子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