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切罗尼:日本队会按自己的风格去踢 潜力不可估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20:31  新华网

  新华社多哈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日本队主帅扎切罗尼在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日本队在决赛中会用自己的风格去比赛,他认为这支年轻的日本队的潜力不可估量。

  扎切罗尼说:“日本队和澳大利亚队的风格完全不一样,日本队比较年轻而澳大利亚队比较成熟,在决赛中我们会用自己的风格去踢球。”

  扎切罗尼表示,他自从接手这支日本队以来,觉得球队在团队精神上做得特别出色,在本届亚洲杯的两场比赛中都是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获得了好的结果,这让他非常满意。扎切罗尼说:“虽然我不能说这支年轻的球队具体进步了有多少,但我敢说他们的潜力不可估量。球队到目前为止在战术、身体和意志力上都取得了很大进步。这点日本J联赛有很大贡献。”

  对于香川真司的因伤缺阵,扎切罗尼说:“我感到非常失望,香川状态很好,为球队能够打进决赛贡献很大。但我们有同样优秀的球员可以代替他,我的心中已经有了明确的人选,明天我会让他首发。”

  扎切罗尼表示,尽管奥西克曾经带过浦和红宝石队,对日本球员非常了解,但他不担心这点,因为他对澳大利亚队研究得已经非常透彻。

  日本队队长长谷部诚则表示,奥西克在浦和红宝石队时他非常尊重这名德国教练,但明天(29日)的比赛他们将是对手。长谷部诚说:“日本足球的风格在奥西克离开J联赛后已经有了变化,明天我将向他展示这种变化。”

  而奥西克在谈到长谷部诚时则说,他在长谷部诚到德甲沃尔夫斯堡队之后与之保持了很好的个人关系,看到了他的进步。奥西克说,包括在勒沃库森队效力的细贝萌与他都保持了不错的关系,他很希望看到日本年轻球员的进步。(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