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智星或无缘亚洲杯铜牌战 主帅不希望累坏全民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5:25  新民晚报

  朴智星拼尽全力,可惜韩国队还是止步亚洲杯决赛

  本报讯(记者关尹)北京时间今晚11时,韩国与乌兹别克斯坦将在亚洲杯三四名决赛中为争夺季军而战。不过,大战之前却从韩国队内传出消息,头号球星朴智星很有可能不会被主帅派上场。

  尽管两支球队在此前的半决赛中双双败北,但如果能拿到第三名,也算是一个安慰,因此对于今晚的这场季军之争,双方也颇为在意,赛前甚至都采取了封训。从实力对比而言,“太极虎”无疑占有一定的优势,但如果缺少曼联球星朴智星,恐怕会受不小的影响。

  韩国队主帅赵广来在接受采访时宣称,由于接连在1/4决赛以及半决赛中奋战了近240分钟,让本来就很疲劳的队长朴智星“积劳成疾”。为了防止伤情恶化,赵广来不希望用一场无关冠军的比赛来“牺牲”全民英雄,所以不准备将朴智星派上场。“我对于他在训练中所表现出来的身体状态感到很担忧,现在只希望他赶紧好转,我们也要做好他不能上场的准备。”

  由于在参加亚洲杯之前就放话将在这届比赛后退出国家队,所以即将开始的这场季军争夺战原本有可能是朴智星在韩国队的告别演出。他也被认为是亚洲足球史上最成功的海外球员,不仅国家队的出场次数达到百场,更是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位获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亚洲球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