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头号球星因伤无缘决赛 骨折重伤恐告别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00:36  新浪体育
多特蒙德确认香川重伤将立即返回德国(多特蒙德官网截屏)多特蒙德确认香川重伤将立即返回德国(多特蒙德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路透社消息,日本队头号球星香川真司因伤将缺席本届亚洲杯的决赛。多特蒙德官网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香川真司将会立即返回德国接受治疗。

  香川真司是在与韩国队的半决赛中受伤的,当时香川在第87分钟被换下场。据日本足协透露,香川的右脚第五跖骨骨裂,将肯定缺席周六与澳大利亚的决赛。

  “球队已经与日本足协和香川本人协商好,他将尽快返回多特蒙德,以便于获得更准确的伤情诊断。”多特蒙德也在官网上发表了最新声明。多特蒙德新闻官瓦茨克更是神情严肃,表示悲观,“这真是个坏消息,德甲联赛还剩下3个半月时间,而一旦骨头受伤的话,或许需要更长时间来恢复,目前他能否继续征战德甲还不能确定。”

  香川真司是日本队进入决赛的头号功臣,在1/4决赛中,香川真司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帮助日本队在两陷绝境的情况下逆转战胜卡塔尔。

  今年22岁的香川真司目前效力于德甲领头羊多特蒙德,迄今为止已经打进8个联赛进球,随着在德甲多特蒙德的优异表现,多家豪门俱乐部开始关注香川,日本新天王的身价目前已经高达2000万英镑。(WZ)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香川真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