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伦敦奥运有点悬 留给李霄鹏的时间已不富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4:48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秘晓芳)2011年女足四国邀请赛昨天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昨日中国女足0比2不敌老对手美国队,连续5年未能击败美国。在另一场比赛中,瑞典0比1不敌加拿大。最终,美国队2胜1负赢得冠军,加拿大位列第二。中国队因胜负关系力压瑞典位列第三。

  美国队的进球分别发生在第31分钟和第67分钟,而中国队在徐媛、毕妍两大核心不在场的情况下,并未创造出特别好的进攻机会。从比赛可以看出,中国女足摆脱凶猛逼抢的能力尚有欠缺,离伦敦奥运会选拔赛越来越近了,留给李霄鹏的时间并不富裕。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