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重奖创省港杯纪录 今后将加大投入早日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9:52  南方日报[ 微博 ]

  南方日报讯(记者/朱小龙)近日日之泉集团迎来了成立18周年的日子。与此同时,以广东日之泉足球队为班底的广东队以4比2战胜香港队,第20次问鼎省港杯,为广东争光的同时也向日之泉集团献上最好的生日及新年礼物,这也是日之泉旗下的球队第三次为广东夺得省港杯。

  作为企业,日之泉集团是对省港杯赛事贡献最大的公司之一。日之泉为了鼓励球员士气,在原承诺15万元的基础上将奖金翻倍,最终30万元的总奖金也创造了省港杯建立以来的新纪录。日之泉集团承诺明年加大对球队参加中甲的投入,争取尽快使广东足球重回顶级联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