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兹别克亚洲杯名单:国足两克星入围 5国海归聚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22:36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晚间,2011年多哈亚洲杯国足小组赛对手,上届克星乌兹别克斯坦队公布了出征亚洲杯的23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既有上届亚洲杯赛的几元老将,也有新人,而且效力于乌克兰、俄罗斯、韩国及卡塔尔、捷克5个国家的海归球员也悉数在列。值得一提的是,在2007年亚洲杯中,乌兹别克斯坦3-0击败国足时的两位进球者卡帕泽与名将沙 视频-乌兹别克公布亚洲杯名单 海归助阵两名将亦在列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斯基赫也出现在这份大名单中。

  乌兹别克斯坦主帅阿布拉莫夫确定的23人名单里只有3名前锋,去掉了此前集训大名单中的前锋巴卡耶夫,图拉耶夫和纳西莫夫。名单中最著名的球员当属连续多年为国征战的老将沙斯基赫,沙斯基赫堪称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一面旗帜,曾经多次获得乌克兰联赛最佳射手,并获亚洲足球先生提名,并在2005年获得亚足联铜球奖。让中国球迷印象最深的是,沙斯基赫在2007年亚洲杯赛与中国队比赛进行到71分钟利用头球敲开了杨君把守的大门,从而拉开了乌兹别克进球的序幕,结果那场比赛国足在打平就能出现的情况下0-3饮恨。而且上届亚洲杯沙斯基赫因为停赛缺席第一轮的情况下在两场中打入3球,成为了球队的头号功臣。

  此外,效力于乌兹别克冠军本尤德科的卡帕泽也入选此次大名单,卡帕泽在那次与中国队的比赛中打入第2个球,与沙斯基赫一道成为了中国国家队的绝对克星。在这份名单中,还云集了5个国家的海归球员,分别是后卫伊布拉吉莫夫(捷克波西米亚)、中场叶帕洛夫(韩国 首尔FC)、哈桑诺夫(卡塔尔 里科维亚)、土苏诺夫(俄罗斯 伏尔加亚)、比克耶夫(俄罗斯 阿拉尼亚)、加利乌林(俄罗斯 西伯利亚)还有锋线尖刀沙斯基赫(乌克兰 阿森纳)。

  国内军团大多数来自冠军豪门本尤德科,棉农队也有3将入选。此次乌兹别克斯坦的阵容相比上届亚洲杯补充了很多新鲜血液,以老带新的他们也蓄势待发,他们将与国足和其他两支西亚劲旅在这个死亡之组一决高下。

  门将:涅斯特罗夫(本尤德科)、尤拉耶夫(纳萨夫)、祖克霍洛夫(棉农)

  后卫:尤拉耶夫(本尤德科)、克鲁什尼斯基(舒尔坦)、穆拉扎诺夫(阿力麻里)、伊斯梅洛夫(本尤德科)、努里巴耶夫(阿力麻里)、卡平科(本尤德科)、伊布拉吉莫夫(捷克波西米亚)

  前卫:卡帕泽(本尤德科)、安德烈耶夫(棉农)、叶帕洛夫(韩国 首尔FC)、土苏诺夫(俄罗斯 伏尔加)、哈桑诺夫(卡塔尔 里科维亚)、艾赫迈多夫(本尤德科)、海达罗夫(本尤德科)、萨洛莫夫(纳萨夫)、比克耶夫(俄罗斯 阿拉尼亚)、加利乌林(俄罗斯 西伯利亚)

  前锋:纳乌卡洛夫(克孜勒库姆)、杰因里科(棉农)、沙斯基赫(乌克兰阿森纳)

  (辰光闪烁)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