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筹备信息:冠军奖杯多哈展示 主新闻中心开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8:5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亚足联官网12月27日报道称,亚洲杯奖杯将于2011年1月3日当地时间上午9点由酋长国航空公司EK841航班运抵卡塔尔首都多哈。

  亚足联主席穆罕默德·本哈曼和卡塔尔足协主席谢赫·哈马德·本哈里发·塔尼届时将前往机场迎接奖杯,并举行简短的新闻发布会。随后,奖杯将由敞篷汽车携带,在多哈全市展示。

  奖杯将沿“滨海路”运至亚洲杯倒计时钟下,那里将举行文艺表演,欢迎运送奖杯团队。

  在逗留一小时后,奖杯将被先后送至“市中心商厦”和“维拉乔商厦”。奖杯的最后目的地将是“奖杯博物馆”,并在那里重新移交给亚足联。

  另据报道,卡塔尔2011年亚洲杯赛主新闻中心(MMC)已于周一在多哈阿斯皮尔区的公主体育宫落成开放。

  主新闻中心距离本届亚洲杯赛场地之一哈里发国际体育场举步之遥。

  亚足联秘书长苏塞·亚历克斯和卡塔尔亚洲杯组委会联络及媒体部长希拉勒·默罕纳迪为主新闻中心举行了揭幕仪式。

  本届亚洲杯赛将有16支球队参赛。主新闻中心为所有媒体报道人员提供了一应必要的设施。中心共设有600个文字记者工作席位,100个摄影记者工作席位,以及一个新闻发布厅。

  苏塞昨天表示:“我们很自豪为主新闻中心揭幕。这里将在赛会期间为记者们提供便利。目前已有1800名记者报名参与本届赛事的报道工作。本届赛会将在全球播出。赛会期间,主新闻中心将成为记者们紧张忙碌的中心地点。”(何华光)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