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超模式得到足协领导赞赏 揭幕战果王击败东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0:38  南方日报[ 微博 ]

  南方日报讯(记者/朱小龙)圣诞节当晚,广州果王队与佛山志拓队在佛山体育馆拉开了首节粤超联赛的序幕。

  粤超联赛是由广东粤超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运作的职业五人制足球联赛,目前有来自广州、茂名、珠海、深圳、佛山、东莞等地的10支球队参赛。粤超公司在12月11日正式成立,由参与粤超联赛的各俱乐部投资人及其他私人股东共同组建。这种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本身就是一大发展,完成了足球走向市场的理念超越。因此,粤超公司的模式也得到了足协领导韦迪和薛立的赞赏。

  在上周六的揭幕战中,有5名泰国五人制国家队主力加盟的广州果王队客场5比2击败了东道主佛山志拓队,后者同样拥有来自上海、北京、四川的6名中国五人制国家队队员。中国足协五人制足球秘书长付玉培专程从北京赶往佛山出席了粤超联赛开幕式,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更电贺“热烈祝贺粤超联赛开赛大吉!”

  昨日,粤超联赛首轮其它两场赛事,肇庆队主场4比2力克茂名队,番禺明珠队客场7比3战胜了新军珠海名实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粤超 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