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旦队宣布亚洲杯23人名单 平民支队欲创2004年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5日23:1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12月26日,约旦足协宣布了参加亚洲杯的23人大名单。大名单中有8名球员参加过2007年的加拿大世青赛,执掌帅印的是前伊拉克国家队主教练阿德南,他曾率领伊拉克队打入过 2004年亚洲杯八强。卡塔尔亚洲杯小组赛上约旦队强敌环伺与日本、沙特同组,目标是寻求小组出线。

  在亚洲杯预选赛中,约旦与伊朗、新加坡、泰国队同组,初期挂帅的葡萄牙人文加达出师不利,首战0-0平泰国,紧接着主场又输给伊朗,客场不敌新加坡,阿德南中途接手后创造 了奇迹,客场1-0战胜伊朗紧接着2-1战胜新加坡,在曼谷和泰国队再次言和,跌跌撞撞终于进入了亚洲杯的决赛圈。上一次约旦队打入亚洲杯是2004年,当时焕然一新的约旦队获 得小组出线,在8进4的比赛中与日本队展开点球大战,在约旦领先情况下,日本队要求更换罚球场地,最终运气不佳的约旦队倒在了12码上。

  约旦队23人名单中没有任何大牌球员,可以说完全是一支平民支队。虽然有5名海外联赛效力的球员,但均在西亚二流球队,这支球队更多依靠得是整体和团队精神。目前约旦队正 在阿联酋迪拜集训,月底将与巴林和乌兹别克热身,然后在1月5日前往多哈备战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小组赛中,约旦队与日本、沙特和约旦队一起分在了B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

  附约旦23人名单:

  阿米尔-沙菲尔、巴斯姆-法塔赫、穆罕默德-迪米里、阿米尔-迪布、哈桑-阿卜杜法塔赫、艾哈迈德-阿布杜哈利姆(约旦瓦赫达特队)、鲁埃-阿玛耶拉、巴哈-阿卜杜拉赫曼、安 斯-哈吉、穆埃耶德-阿布卡什卡(约旦费萨里队)、穆阿塔兹-雅辛、阿卜杜拉-迪布、阿拉-舒格兰(约旦沙巴布队)、哈姆兹-德尔杜尔、苏莱曼-萨尔曼(约旦拉姆萨队)、巴沙 尔-雅辛、拉耶德-努瓦提尔(约旦岛屿队)、赛义德-马尔江(约旦阿拉比)

  哈蒂姆-阿格尔(沙特拉耶德)、安斯-雅辛(沙特纳吉兰)、沙迪-阿布哈什哈什(沙特协作队)、穆罕默德-穆尼尔(叙利亚军队队)艾迪-斯菲(塞浦路斯阿尔基队)

  (小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