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将开战 32个城市征战草根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要竞技体育的金牌,还是要全民素质的提高?其实二者并不矛盾,广州亚运会期间引发的关于中国体育的思考已经开始变成行动,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的199枚金牌进一步激发了人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这将是继08奥运会之后在中国掀起的又一波全民健身热潮。

  中国足球在广州亚运会上表现不佳,这并不影响国人对中国足球的热情,中国球迷期待着中国足球的再次崛起。而现在,中国的踢球者即将迎来第四届全国草根足球的盛会--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

  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在全国足球爱好者的关心和支持下,该项完事的规模不断壮大,越来越成为草根足球参与者心中不可缺少的赛事活动。现在,第四届加油中国冠军联赛正在准备起航,新一届的联赛我们要邀请更多的球队、更多的城市参与进来。

  据加油中国冠军联赛组委会介绍,在成功举办了三届全国业余足球比赛后,明年的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将进一步扩大规模,并极大程度降低竞技水平,让真正喜爱足球的普通人能参与其中,而不仅仅是退役职业球员和部分徘徊在职业边缘的专业球员的游戏。加油中国冠军联赛的参赛球队将通过chinago.cn这个群众体育最大的信息平台彼此交流,形成线下与线上的紧密互动。

  目前已经基本确定的赛区包括北京、长春、沈阳、大连、西安、兰州、重庆、武汉、杭州、南京、上海、广州、长沙、贵阳等地,预计将有32城市参加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

  加油中国冠军联赛组委会正在向各地的业余足球组织者和爱好者呼吁,希望能有更多的城市加入进来,一起为中国草根足球添砖加瓦,为扩大中国足球的群众基础做出行动。

  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官方网站:www.chinago.cn

  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组委会信箱: aoming@chinago.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草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