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鹏:明年5月关闭选秀窗口 女足国脚没有年龄之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广州亚运会后,中国女足将踏上新的备战征程。昨晚回到山东家中的球队主帅李霄鹏透露,新一期国家女足集训有望于12月中旬开始,从本期集训起到明年5月,他将为伦敦奥运会预选赛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人员海选,他表示国家女足的大门也将向一些有经验的老将敞开。

  虽然女足首度无缘亚运奖牌,但李霄鹏却是信心十足,一方面球队在比赛中体现出了欣欣向荣的气息,另一方面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给了他充足的信任。李霄鹏昨晚表示,“未来他将根据前期发现的问题对女足进行进一步改造。”

  按照李霄鹏的想法,新一期女足将招募28名左右的队员,其中包括至少5名门将。集训最早将于下月中旬开始,至于集训地,他倾向于海南省。对于未来球队的构建,李霄鹏表示,他将广撒选秀网。“亚运会期间,我托付山东女足的同行帮我留意一下女足锦标赛的球员表现。未来肯定会有更多生面孔进入到国家集训队来,我会考察很多人。我会在明年5月前关闭选秀的窗口。”他还表示,“在我这里,国脚没有年龄之分。只要跟得上训练,符合球队需要,不管她20岁还是30多岁,我都欢迎。”

  根据计划,女足将于明年1月赴重庆集中,随后备战于1月19日至27日在永川举行的女足四国邀请赛,对手有美国队、瑞典队、加拿大队3支世界强队。

  

相关专题: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