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17优胜者杯长春亚泰获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27日13时30分,全国U17优胜者杯足球赛决赛阶段在浙江奉化准时拉开战幕。最终,凭借队长裴帅在上半场的一粒进球,长春亚泰1-0战胜北京三高,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下午13时30分,争夺U17阿迪达斯杯全国优胜者足球赛决赛阶段第三名的比赛准时开战,作战双方为长春亚泰与北京三高。为了强调进攻,主教练孙建文将综合能力较强的中后卫裴帅安排到了前锋的位置上,而也正是凭借这一大胆的举措令亚泰战胜对手。上半场第35分钟,裴帅在禁区外角转身带球,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后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入网亚泰队领先。接下来的时间里,作战双方均踢出了应有的水平,最后比分也定格在了1-0。

  (新体)

  

更多关于 亚泰 U17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